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阜平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4-01-19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阜平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党性修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7日,阜平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丽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工委及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保定、视察阜平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诚恳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既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又相互提醒、坦诚相见,真正做到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促进交流。


会上,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周丽华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目的。经过互相批评、互相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斗志。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



01

要突出政治建设。


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更高的境界、更宽的视野,自觉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

02

要强化理论武装。


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03

要提升工作境界


创新方式方法,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县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