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阜平县委编办“情暖端午·携爱敬老”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6-21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浓情迎端午,粽香暖人心。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县委编办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6月21日携手县民政局到王林口镇刘家沟村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为10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送上慰问品,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身体现在还好吧?端午节快到了,我们来看看您,祝您端午节快乐。”活动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人分享自己的生活乐趣,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
“感谢你们对我的惦记,现在我们老了,腿脚行动不便,但党和政府始终没有忘记我们,生活冷暖记在心里,就跟我们的亲人一样……”,老人激动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温暖及端午节浓浓的氛围。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通过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方式,不仅让老人感受到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和民族文化魅力,还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节日温馨和社会的关爱,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同时增强了单位党员干部爱民、为民、亲民的服务意识,让每一位党员都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将人民群众真正放在心里的共产党人。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