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阜平县委编办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12-06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2023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部署会召开后,阜平县委编办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围绕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抓深抓实抓细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完善机构编制台账信息工作,确保调整到位。以统计工作为契机,集中力量,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台账进行梳理,按照一变一帐完善机构台账1500余条,确保各个单位历史脉络清晰、变更有数,真正让台账能够准确反映一个机构的过去和现在,为机构改革工作助力增效。
    完善机构编制职责信息工作,确保维护到位。及时与业务部门沟通,认真梳理部门“三定”规定、事业单位机构职能编制规定、机构编制事项调整文件。准确把握统计口径和指标,对实名制管理系统部门职责、内下设机构职责等信息进行完善。确保职责不仅反映“三定”规定,也反应历次机构编制文件的调整。
    完善机构编制人员信息工作,确保更新到位按照2023年度机构编制统计要求,逐项对照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面对面手把手指导部门填写实名制系统中人员岗位类别、岗位等级等信息,并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编外人员,及时完善编外人员各类新增统计项目,确保实名制系统信息全面、数据准确。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