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阜平县委编办“三个维度”推动学习型机关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阜平县委编办“三个维度”推动学习型机关走深走实

阜平县委编办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从“三个维度”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有力推动机关干部职工理论和业务素质双提升,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尽心履职、勤学善思的机构编制队伍。


提升学习教育的“深度”

lll


聚焦能力素质建设及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建立全员覆盖的政治和业务融合体系。创新开展“周五学习日”等业务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学习中汲取奋发前行的动力,提升能力水平。

图片


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准度”

lll


坚持在学习中调研,在调研中学习,围绕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确定调研课题,建立问题清单,通过实地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调研发现的问题,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实的基础。

图片



提升履职尽责的“效度”

lll


通过党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扎实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到西柏坡、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骆驼湾等红色教育基地及经济开发区参观学习,感悟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扎实学习,切实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创新实干,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