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阜平县委编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阜平县委编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12月18日,阜平县委编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周丽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崔红献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总结了我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阜平县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狠抓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建业务更加融合互促,作风纪律更加务实严明,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坚实牢固,政治机关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飞跃,为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堤坝。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旗帜鲜明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不动摇,积极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要加强作风建设,继承弘扬党内新风正气。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严守各项规章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体现在业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每一个办件中展现机构编制部门雷厉风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各项工作在制度约束下有序开展。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把压力传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