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山县委编办 答好“三问”学党史

发布时间: 2021-05-13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2日,盐山县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活动,编办主任李雪芹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回答好“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和“学好党史做什么”这“三问”,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一是厘清“为什么学党史”,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弄清楚我们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传承和弘扬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仰、崇高为民的情怀,在学习党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补足精神之“钙”,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更加自觉做到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强党。

二是明晰“怎么学党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厚植担当精神。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从党历史上重要会议、文件、人物、思想等方面,熟知掌握党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巩固乡镇改革成果,推进权责清单的完善,切实提高业务知识水平。

三是清楚“学好党史做什么”,在学习党史中擦亮政治本色。自觉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不断自警自省自励,始终注重加强编制监督检查水平,做到严抓严管严控,推进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精细化、科学化,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继续苦干实干、砥砺前行,切实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水平。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