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无极县委编办扎实开展“一网通办”平台数据指标完善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5 点击次数:?
【字体:

无极县委编办扎实开展“一网通办”平台数据指标完善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委编办关于进一步推进“一网通办”改革的有关要求,提升信息平台数据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无极县委编办三措并举,扎实做好进一步完善“一网通办”平台数据指标填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石家庄市委编办《进一步完善“一网通办”信息平台数据指标填报的通知》下发后,无极县编办高度重视,开会研究通知内容,研读工作要求、梳理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划定了工作步骤、方法举措和时间节点。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认真研究谋划,对上级下发对比数据和现平台数据进行合并分析,争取数据完善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全面排查,摸清问题底数。对行政机关机构编码不准确、机构信息、人员信息不完整、事业单位行业分类不准确、机构编制台账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全面排查,并与上级下发问题数据合并,做到问题清底数明,销号处理,不留遗落。

三是完善信息,建立长效机制。建立信息收集模板,及时给各单位下发通知,收集各单位人员信息,建立台账,录入系统,逐一完善“一网通办”平台数据。在编办内部实现办理机构编制事项的链条化管理,形成机构编制核准、调整平台信息、更新台账的运行闭环,将“一网通办”平台信息变更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明确专人负责和办理时限及与上下游事项的衔接机制,切实做到对涉及考录、调动、退休、领导干部调整等实名制变动信息的及时登记、调整,形成长效机制。定期进行数据信息核查,以确保平台信息的实时性和准确性。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