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无极县委编办 “三个聚焦”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精 神

发布时间: 2023-04-06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无极县高度重视,围绕“三个聚焦”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聚焦精神实质,全面传达学习。及时向县委主要领导汇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县委编办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要求把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聚焦机制建设,发挥统筹作用。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治化水平,完善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体系建设。加强机构编制法规制度集中培训和宣传解读,开展法规制度执行情况、实施效果跟踪调查和分析评估。依法依规管编制,强化部门协作联动,防范化解机构编制风险,构建发展与改革并重的工作格局。

聚焦工作质效,推动精准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大局所需和编制所长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突破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编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打造“讲政治、精业务、敢担当、善作为”的编办铁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新时代编办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