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6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的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423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赴“望都县第一个党支部”郭西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6110104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县委编办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郭西村党支部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望都县第一个共产党员和第一个支部创建者高克的光辉事迹,仔细观看了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满怀激动之情,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编办全体党员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辈的革命精神化作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机构编制工作中,为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望都场景踔厉奋发,交出新的“赶考”答卷。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