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举办县直部门与乡镇行政执法业务衔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8-2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举办县直部门与乡镇行政执法业务衔接工作培训会

824日,县委编办举办县直部门与乡镇行政执法业务衔接工作培训会,来自县司法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交通运输局等14个向乡镇下放执法权的县直部门及8个乡镇的主管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830162802

微信图片_20230830162810

培训会上,县委编办、司法局负责人分别对《中共望都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健全乡镇与县级派驻机构协调配合机制(试行)的通知》《关于开展县直部门与乡镇综合执法队“传帮带”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部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机构编制工作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厘清了县直和乡镇执法边界,加强了乡镇和县级职能部门的配合衔接,为全面推进了我县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