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举办县机构编制业务及法律法规制度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8-28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举办县机构编制业务及法律法规制度专题培训会

为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规范机构编制申报办程序,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制度化、精准化、规范化、和法治化水平。824日,县委编办举办县机构编织业务及法律法规制度专题培训会,来自各乡镇、县直部门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主管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830162806

微信图片_20230830162811 微信图片_20230830162812

在培训会上,县委编办授课人员就《机构编制事项申报办理工作及权责清单工作》、《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事业单位登记和机关赋码有关政策》、《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制度》等政策法规进行培训。同时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事例,进行了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生动讲解。此次培训紧扣当前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