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顺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顺平县卫生健康局在部分乡镇卫生院开展医养结合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3-0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统筹社会各方面资源,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有效衔接和创新融合发展,提升我县医疗康养服务水平,日前,县委编办印发了《中共顺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部分乡镇卫生院开展医养结合服务的批复》(顺机编办字【2023】2号),成立顺平县高于铺镇卫生院北城分院医养结合服务中心、顺平县台鱼乡卫生院导务分院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分别在顺平县高于铺镇卫生院北城分院和顺平县台鱼乡卫生院导务分院加挂牌子。

    顺平县高于铺镇卫生院北城分院和顺平县台鱼乡卫生院导务分院机构规格、编制等其他事宜不变。顺平县高于铺镇卫生院北城分院(顺平县高于铺镇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和顺平县台鱼乡卫生院导务分院(顺平县台鱼乡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增加康复和养老等职责,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普惠、便捷、安全的医养结合服务。

来源:顺平编办
责任编辑:顺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