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涉县编委办对政府机构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5-10-2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我县政府机构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检验改革成效,整改存在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近期,涉县编委办利用两周时间,分组深入全县22个政府工作部门和1个直属事业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七项内容:各部门内设机构和下属事业单位挂牌是否与“三定”规定一致,是否按“三定”规定对职责和人员进行了调整,是否按“三定”规定中的名称重新刻制了印章,是否根据需要变更了事业单位法人,国务院和省、市取消、下放、调整事项是否制定了衔接方案,“三个清单”是否全面公开并进行了动态调整。

          检查中,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形式,对照检查细则,逐条进行检查,逐项核实登记,对发现的衔接方案制定不规范、“三个清单”公开不全面、网络红页利用率不太高等问题,当场督促相关部门进行了整改。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