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鸡泽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鸡审改办字﹝2016﹞3号

发布时间: 2016-07-04 点击次数:?
【字体:

鸡泽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征求意见的通

 

县各有关部门:

按照省审改办《关于就市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征求意见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从县编办公共邮箱自行下载《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参考目录》(《目录》下载邮箱:jzbbggxx@163.com,密码:7516355),加强研究,逐项核对,认真做好《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的意见梳理工作,有关要求具体如下:

一、高度重视。编制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是省委、省政府本年度的一项重点改革任务,目录编制完成后,省、市、县三级将统一运用行政许可目录管理系统,实现行政许可目录的规范化、标准化、模板化实施和管理。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逐条逐项核对涉及事项的名称、依据、许可对象、子项、申报材料等审批要素,依法依规提出意见建议。

二、及时沟通。对存在争议或把握不准事项要及时请示市级对口部门的意见,在充分参考市级部门意见和有关法律法规依据的基础上,形成本部门意见建议。

三、按时反馈。按照市通知要求,要对《目录》中涉及行政许可事项逐条梳理并提出意见建议。各有关部门要于7月7日前反馈意见建议。意见汇总后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县编办审改中心(6号楼327)。

人:刘晓霞、张华

联系电话:5241006

 

 

2016年7月4日

来源:鸡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鸡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