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海港区委编办 举办“凝心铸魂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结对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0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9日,秦皇岛市委编办、中石化秦皇岛石油分公司、海港区委编办三家结对共建单位共赴海港区北港镇党组织生活馆,举办“凝心铸魂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发展联促的基层党建新模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坚守初心,重温厚重历史”“ 传承历史,筑牢党建根基”“ 为民圆梦,硕果香飘山海间”三个单元11大版块,声情并茂感受和学习“四史” 、秦皇岛史及北港镇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

 

 

参观结束后,三家共建单位齐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北好人”秦皇岛市肢残协会副主席、海港区残联兼职副理事长栾志学同志作事迹报告,讲述他身残志坚帮助更多残疾人“重拾光明”的趣事,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

 

  

最后,三家单位开展入户送温暖活动,在前期响应“暖冬行动第三季”为残疾人捐赠过冬衣物被子110余件基础上,本次深入小河村残疾开展双争有我--冬日暧心活动,入户为患有智力、精神障碍的群众送过冬衣物和生活用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练就攻坚克难的硬本领永葆锐意创新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海港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海港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