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海港区委编办 举办“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结对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加强与中省属驻区单位的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海港区委编办主动对接共建单位中国石化秦皇岛石油分公司、秦皇岛市委编办,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2023628午,一起共赴艰苦奋斗教育基地秦皇岛市抚宁区抚宁镇白家堡子村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发展联促的基层党建新模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逐梦希望的田野天马山下的排头兵唱响春天的故事、铸就中华脊梁4个主厅和蔡开阳办公室8个副厅,在珍贵的历史图片、文字、音像资料中,深刻感悟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讲话要求,教育激励全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在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郭瑞峰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四家联建单位全体党员共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练就攻坚克难的硬本领永葆锐意创新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海港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海港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