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 海港区委编办开展档案挂图展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档案工作现代化建设,在2023年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编办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为主题,通过挂图的形式展示宣传档案工作在党的领导下的现代化建设进程。

 

 

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带领全体同志们认真学习关于档案现代化建设的相关内容,档案管理人员就挂图的内容为同志们进行了进一步讲解,各科室工作人员积极学习认真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档案工作建设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档案依法治理为路径,以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关键,全面提高档案工作服能力,努力建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相适应的档案强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档案功能、扩大档案影响、提高全员档案意识。同志们更加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将把档案工作的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干好工作的同时运用数字手段同步整理好各项档案,更好服务于各项工作。


来源:海港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海港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