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编委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5-0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讲党课的通知》精神,县编委办科级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在专题党课上,张新国同志带领大家对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工作实际,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编委办各项工作紧密联系。二是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的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提升素质,特别是要将党的章程、路线、方针、政策、核心价值观及领导的讲话精髓熟记于心。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打造作风更优、效率更高的学习型机关。培育一批素质更优、能力更强的编委办干部。
    县编委办崔运海、申跟党等科级领导干部也都进行了宣讲。
    专题党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懂了邯郸过去五年的成就,看到邯郸未来五年的蓝图,决定以更大的决心,干好自己的工作,为邯郸、为魏县的发展尽心尽力。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