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编委办学习贯彻县政府全体(扩大)会 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15 点击次数:?
【字体:


    313日,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贯彻县政府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编委办主任新国主持。

    会上,张新国传达了县政府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县长樊中青在县政府全体(扩大)会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新国强调,一是攻坚克难,将工作中心放到“建档换证”上来。要集中力量,集中人员建立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信息档案,换发人员编制证,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总结和完善中提高认识。要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推广;总结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分析原因,加以整改。是加强团结,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又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加强沟通协调、分工协作,坚决摒弃“老好人”思想,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疏导,加以处理解决。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