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编委办组织学习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2-2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卢健在第十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动员全办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合力,抢抓机遇,为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张新国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一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编办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打造能力更强、作风更优、效率更高的学习型机关。二是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好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三是坚持为大局服务。按照会议精神,立足新起点,自觉地在大局中找位置,切实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并结合工作实际,每人写一篇高质量的心得体会。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