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大干七十天 圆满完全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0-24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大干七十天  圆满完全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1023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苏雷芳在全县“大干七十天 圆满完全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21日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的意见,安排部署当前的重点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武海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要求。




武海林同志要求:一是过细盘点全年目标。对照2023年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和市委编办目标要求,结合编办年度工作要点,对110月份工作进行逐项盘点梳理,聚焦党政机构改革、开发区改革、乡镇后续改革、“一网通办”、全国文明城创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自查自纠。每名领导班子成员、每名干部都要对今年的工作来一次“回头看”,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二是奋力冲刺决战全年。尽管有些工作任务是软指标,但机构改革、职责调整等也很重要。大家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刷新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信心决心,打起十二分精神,对照各自承担的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吹响决战全年的冲锋号,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三是确保年终顺利收官。我们每一项目标任务都关系到编办整体工作,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决定到整个队伍的形象,大家一定要利用好今年最后不到70天的有限时间,锚定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推进计划,硬化实化有效举措,保质保量提前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确保全年机构编制工作出精出彩、顺利收官。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