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学习贯彻《魏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办法》

发布时间: 2023-07-26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学习贯彻《魏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办法》




725日上午,县委编办对《魏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办法》进行集中学习,县委编办副主任崔运海主讲,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参加学习。


                       

    崔运海同志围绕《魏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办法》制定依据、使用范围、调配原则、调配条件、调配方式和程序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领学。会上,大家就《调配办法》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学习好。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工作是人事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业务科室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调配办法》流程要义掌握精准,确保政策解释不走样,实行高效无差错。二要宣传好。要积极主动,采用讲座、研讨等多种形式,大力度宣传《调配办法》,当好“宣传员”。三要落实好。《调配办法》的出台,进一步理顺了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调配管理之间的关系,促进了人才合理、有序流动。要严格按照《调配办法》,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