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718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暨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武海林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暨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相关要求。二是抓好工作落实。紧扣编办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体制机制改革、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自身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优良的作风改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机构编制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