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组织参加全市机构编制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6-22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组织参加全市机构编制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619日至21日,县委编办由武海林主任带队,一行三人赴武安市淑村镇白沙村参加全市机构编制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170余名机构编制干部接受了教育培训。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金晓作了动员讲话。在结业考试中,我县两名学员的试卷被评为优秀试卷。




邯郸学院葛宏冰,市委党校陈振勇、牛华宁等3位教授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伟大理论引领伟大征程、党的二十大党章解读为题进行授课。




市委编办郭晓君、王涛、林海涛、赵书志、刘新河、张毅等6位处长分别就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讲解。




武海林同志在研讨会上发言。




结业仪式上,市委编办副主任栗向东作了培训讲话,部分参会学员进行了发言。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很强,对于我们机构编制干部无异于一场“及时雨”。各位学员无论是政治理论上还是业务能力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