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与上海鳗微科技有限公司就射频电源项目进行云对接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与上海鳗微科技有限公司就射频电源项目进行云对接

     

    5月3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武海林,县委编办副主任李英华,县产业招商促进中心主任庞现锋,县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副主任栗天岭,就射频电源项目与上海鳗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军锋进行云洽谈。

    

洽谈会上,播放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上海鳗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军锋有关射频电源项目的情况介绍,双方初步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拟近期来魏进一步洽谈对接。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其中,前期投资5000余万元,厂房面积5000至10000平米,产品科技含量较高,销售渠道广阔,效益可观,可实际解决当地就业100余人。


上海鳗微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半导体领域,集高精度射频电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高精度电源国产化。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先进电力电子装置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软件开发;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半导体照明器件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半导体分立器件销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光电子器件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零售;集成电路销售;金属制品销售;塑料制品销售;特种陶瓷制品销售;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等。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