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2-2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228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卢拥军同志主持会议,纪委督导组靳晓萍、郭肖燕同志到会全程指导,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卢拥军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对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清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靳晓萍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县委编办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针对性很强,效果很明显。她要求,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要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以便促进工作进一步优化,力争人人成为优秀的党员干部。


卢拥军同志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还要加强业务学习,尤其是对《条例》《规定》等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刻苦地钻研业务。二要抓整改。要进行举一反三,做好后续工作,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责任科室,实行定期调度和督办落实。三要抓作风。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作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作遵纪守法的表率,带头作“一岗双责”的表率。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