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征文比...

发布时间: 2021-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抒于胸中,倾于笔端,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和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和活力,扎实推进“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征文比赛。


活动共收到作品20余篇,参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意义深刻,大家以魏县发展亲历者、见证者的身份,结合自身岗位及所见所闻所感书写祖国日新月异、人民幸福生活的历史巨变,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由编办领导班子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630日下午召开表彰大会,向机关全体公布获奖结果,并进行颁奖仪式。会后,刊印优秀作品在机关传阅学习。

此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凝心聚力为民办实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我县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中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为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