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动员会

 

618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编办主任卢拥军主持会议并就扎实开展好活动做具体安排和部署,副主任李英华传达了学习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的意见》精神,并宣读了县委编办《关于开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开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是县委站在新时代、面对新形势为进一步凝聚全县发展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十四五”开好局、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的重大举措、关键一环。机关全体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每名同志都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踊跃参与、迅速行动,营造机关勇于担当、敢于争先、拼搏进取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要迅速行动抓落实。各科室、每名机关干部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调,自选动作有特色,把每一项规定动作都细化具体落实措施,拉出切实可行、便于操作的工作方案。同时,又要谋划开展好征文比赛等自选动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迅速在机关掀起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的高潮。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一是对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要全力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决不能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意识,利用自己的亲朋好友等人脉资源,提供招商引资信息。二是对业务工作要上心做。乡镇改革回头看、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权责清单编制及公示等业务工作,各主管主任以及各科室每位同志都要有交账意识,对当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三是对日常工作要认真做。要保持机关办公环境的整洁卫生,科室物品摆放合理有序,认真做好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做到24小时在岗在位。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