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魏县县委编办用实际行动助推“魏县发展,我做贡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0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用实际行动助推“魏县发展,我做贡献”活动

 

县委编办开展“一计”、“一查”、“双学双提”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魏县发展,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开展“我为魏县发展献一计”活动。机关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全县“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今年重点工作,站在全局高度,提交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书面建议材料,为魏县发展献良计、出良策。活动共收集合理化对策建议二十余条,并择优上报县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办公室。

二是开展自查,围绕“六看六提”召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38日下午,机关迅速传达学习了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对照樊书记提出的“六看六提”,一一对照,查不足找差距。310日,机关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促进了同志们的精神风貌和机关作风的转变。

三是开展“双学双提”活动。依托机关开展的“人人上讲台  争当排头兵”活动,深入开展学党史、提素质,学业务、提效能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政治理论素质,推动乡镇改革、综合执法改革、县乡权责清单编制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为加快建设邯郸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