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魏县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迅速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8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迅速传达学习

县两会精神

 

28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会,迅速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县委编办主任卢拥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卢拥军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樊中青在县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县长高巍在魏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卢拥军要求机关全体同志,一要抓好学习。利用每周四集中学、自学、学习强国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以及县两会精神;二要转变作风。要树立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作风,少说空话套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要干好工作。每名同志都要亲力亲为,想在前、带头干,以高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为机关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四要严守纪律。机关全体人员要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六大纪律,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机关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