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19-01-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

 

1月18下午,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出席揭牌仪式。董迅部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根据邯郸市市委办公厅批准的《魏县机构改革方案》,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调整为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列县委工作机关,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今天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代表县委表示热烈的祝贺!

部长强调:要以这次挂牌为契机,坚持做到,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生命线,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二要敢于担当以良好的心态接受新岗位的考验,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和能力,始终做到党中心工作进行到哪里,机构编制就服务保障到哪里;三要敢于作为,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县委的领导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特别是要把机构改革后续的一些事情做好,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会后,董迅部长为编办揭牌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