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9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月19日上午,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卢健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圆满完成全县机构改革任务,为决战冲刺全面小康、加快撤县设市进程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樊中青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苗俊岭出席会议。

卢健同志指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从思想深处认识到这次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其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动魏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对各级干部大局意识担当精神的重大考验,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卢健同志强调,务必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机构改革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魏县机构改革方案》是我县实施改革的基本遵循和工作蓝图,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人民为中心,以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以法治方式推进为保障,有力有序推进,不断提高科学治理、民主治理和依法治理水平。具体工作中,要把握严格编制管理、严明工作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保持工作连续性等“四个方面”要求,认真做好改革前后的衔接工作,确保工作不出现空档。

卢健同志要求,务必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严明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把机构改革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立领导机构和协调机制,加强研究谋划,扎实有效推进。要严格时限,建立由主要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倒排时间进度,列出工作计划,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处理好推进机构改革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把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上,真正做到目标不变、干劲不减、发展不慢,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以机构改革焕发出的新活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樊中青同志指出,要统一思想,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具体措施,迅速部署启动。要高标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在全县形成责任部门牵头推进、分工负责,涉改部门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全县上下贯通、横向协同的工作格局。要严明纪律,确保圆满完成,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撤县设市进程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保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迅就《魏县机构改革方案》进行说明。

 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县政协分管副主席,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部门党政正职、人事科股长,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组织部、编办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