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来我县召开简政放权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点击次数:?
【字体:

市编办来我县召开简政放权调研座谈会

 

9月8日,市编办副主任游洋、审改处处长刘新河一行5人来到我县行政审批局召开简政放权调研座谈会,并且邀请第三方评估公司及大名县编委办、大名行政审批局一起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5名、个体工商户5名、窗口工作人员5名一一同市领导交流了我县简政放权工作的成效与不足,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游洋主任强调,要想使简政放权真正地落到实处,让企业和办事群众有获得感,必须做到:一要加强沟通,化串联为并联;承接上级取消下放事项要及时入驻大厅,相关部门要与行政大厅多沟通、勤沟通,尽量避免企业和办事群众多跑路。二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审批效率;随着我省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地逐步展开,提高了网上审批效率,缩短了审批流程,让企业和办事群众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三要树立全局意识,转变落后观念;对于上级取消下放的事项要接得住、用得好,真正将简政放权事项落到实处。

会上,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向游洋主任作了关于魏县简政放权工作情况的汇报,详尽地列举我县在简政放权工作上的成绩。并指出,魏县编委办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大力提升政府工作效能,为我县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聚集了新动能。

大名县编办、行政审批局也做出精彩发言,得到了游洋主任的肯定。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