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23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8月22日上午,由县政府办牵头,县编委办具体负责,组织相关单位,召开2018年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迎检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县政府督查室主任常粹敬主持,县政府办副主任张营坤讲了重要意见,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就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国务院大督查的政治站位;二是以严谨细致的举措,落实完成大督查各项迎检任务;三是以坚强有力的领导,确保我县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迎接好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大督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县“放管服”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