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委办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8-23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共魏县县委《关于召开乡局级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魏字〔2018〕33号)精神,8月20下午县编委办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县编委办班子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全县机构编制事业新篇章,推进撤县设市建成新时代魏州市做出更大贡献。

县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吕竟艳同志到会全程指导我们的会议,县委第四巡察组高丽红、薛文涛同志列席了我们的会议。  

县编委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县编委办领导班子深入学习有关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主要领导要逐条审阅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的批评意见,确保批评意见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刘志海代表县编委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刘志海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政治站位,直面突出问题,勇于担当担责,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意识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每位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批评诚恳、深刻,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有辣味,起到了“洗洗澡、出出汗、治治病”的目的。

刘志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一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完善机关学习制度,加强集体学习和自学力度,再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真正学懂弄通,真正做到融入日常、学深悟透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制定过硬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责任科室,实行定期调度和督办落实。三要以公开促监督。适当范围公开整改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