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委办赴成都武侯区、天津滨海新区学习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7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赴成都武侯区、天津滨海新区学习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为学习借鉴先进,推动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再上台阶,2018年8月9日至14日,在市编委办陈晓带领下,先后赴成都市武侯区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实地考察学习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工作。

与成都市武侯区编委办副主任张嘉伟、综合处处长吴德刚座谈交流。



在成都市武侯区,就行政审批局设立、整合行政审批职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武侯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形成的经验对我们启发很大,尤其是武侯区的“五大做法、四大机制”以及“一制三化”的审批模式具有可复制性,值得我县借鉴、运用、推广。      

在武侯区行政审批局进行现场操作。




与天津市滨海新区编办行政处长张华、行政审批局综合业务处处长王叶琴座谈。



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从“一门式”到“一口式”审批模式,全面、细致、到位的信息化建设,非主要件的“容缺后补”制度、建设项目“差别化”的管理创新举措、审批流程和考核的标准化以及受理、审查、批准的相对分离和审管联动工作机制的建立等,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考察组一行到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