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委办召开“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24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

工作推进会

 

7月24日上午,县编委办召开“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县纪委第一监督室主任常晨升,全县各乡镇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主管“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工作人员及县编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张营坤主持会议。

会上,刘志海同志宣读了《关于迎接“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明察暗访督导工作方案》,常晨升同志就巡视巡查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县编委办相关业务科室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再培训。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单位要提高站位,迅速开展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河北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回头看”不出任何纰漏;二要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自查自纠,建立台账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并建章立制,防止问题反弹;三要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协同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两个专项”“回头看”这一中心工作,为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