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委办召开机关全体会安排部署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

发布时间: 2018-05-04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机关全体会安排部署巡视巡察整改“一问

            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

5月4日上午,县编委办召开机关全体会,安排部署巡视巡察整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会上,县编委办主任科员崔明凯宣读了县编委办《关于巡视巡察整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回头看”方案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整改台账逐项整改,不折不扣的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二要严格按照“回头看”时间节点安排,按时完成节点任务;三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各科室要严格按照职责要求,既要分担好自身职责,又要加强各科室对接联系,做到无缝对接。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