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委办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县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县

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县编委办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县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廷保、县政府办副主任张营坤以及清理规范公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营坤主持,杜廷保宣读了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刘志海全县清理规范公章工作作重要讲话。刘志海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各部门要积极作为、强势推动,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任务细化明确。各单位要制定方案,全面摸底结合本部门权清单,对单位公章一个不落地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按照“能消不留、能合不分、能严不宽” 的原则应清尽清。结合双创双服活动,大力推行群众办事“一趟清”“不见面”改革各单位要建章立制,出台公章管理制度,明确公章的刻制权限、使用范围、使用要求及公章保管等相关事宜,确保公章使用的合法性、严肃性和可靠性。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带头干,切实抓好组织落实,确保公章清理规范工作干出成效。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