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法来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4 点击次数:?
【字体:

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法来魏调研指导工作

5月14日下午,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法,市编委办县乡指导处处长杨保金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郭清莉陪同调研并座谈。

李建法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观摩了我县邯郸市县级首创的公章墙,他指出,魏县简政先减印,放权先收章,2017年全县制式公章清理规范比例达35.9%,真正做到了便企利民,做法值得全市借鉴推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详细汇报了2017年公章清理规范情况以及今年进一步推进全县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的谋划,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郭清莉也介绍了县行政审批局有关情况。李建法对我县清理规范公章工作2017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年的清理规范公章谋划表示认可,希望我县要再接再厉,敢于自我加压,力争各项工作都能取得较好成绩。

针对即将召开的全县进一步推进公章清理规范工作,李建法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站在便民利企角度,把握问题根源,彻底解决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实行不同单位不同策略,精细到每枚印章。二要进一步摸清底数。采取单位自报和编委办跟踪问效、严格核实的方式,彻底摸清各单位印章总数及名称,应消尽消,如需要保留必须提供明确的依据。三要接受社会监督。要求各单位通过不同形式,向社会公开已取消和保留公章情况,县编委办要开通3312310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群众监督举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曝光。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