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举办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5-11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举办全县乡科级干部

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扩大全县乡科级干部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5月10日下午,县编委办利用县委组织部乡科级干部培训班这一平台,邀请市编委办党群政法处栗向东处长就机构编制工作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全县乡科级干部及县编委办全体300余人听取了讲座。

栗向东就机构编制概念、主要内容、管理的对象以及基本原则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做了精彩讲解。与会人员认为,这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实用、站位高、受益深,希望县编委办今后举办更多的类似培训学习。

这次机构编制知识培训,是县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以及《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精神的重要体现,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清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新常态,进一步树立了机构编制就是法的思想观念,为提升全机构编制管理总体水平、为下一步全县机构改革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