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委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 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28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 推进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关于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部署要求, 4月27日上午,县编委办组织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收听收看全省“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 推进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常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就《“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和《政事不分政企(事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培训,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2017年“两个专项清理”中整改完成的问题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把关,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责任处理到位;二是对整改已到位的问题,精准用力,编委办要做好业务指导,通过实施台账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等方式,确保问题整改彻底,防止反弹。三是通过自查自纠、问题“回头看”、明察暗访等方式继续查摆新问题,全面推进“两个专项清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电视电话会后,王常智结合我县情况进一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切实将“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摆到重要工作日程上来,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确保整改到位,防止反弹;二要明责履责。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把已整改到位的问题建章立制,建立工作台帐,形成长效机制,需进一步整改完善的问题,迅速明确工作措施,尽快完善;三要真查真纠。各单位要结合这次“回头看”认真查找、认真梳理分析,在原有存在问题上进一步延伸、拓展,防止出现新问题。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