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联合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乡镇环保机构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8 点击次数:?
【字体:

联合督导组到我县

导检查乡镇环保机构组建工作

 

按照邯郸市统一部署,4月16下午,市编办与邯郸市环保局组成联合督导组,在市编办郭继清副主任的带领下,对我县21个乡镇环保机构组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县环保局主任科员马杰等有关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关于乡镇环保机构设立情况的汇报,随后又深入到部分乡镇进行实地督导查。在德政镇、仕望集乡,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环保机构设立、编制和人员配备、经费保障、标准化建设、制度建设、机构运转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与乡镇环保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听取他们对乡镇环保机构设立的意见建议。经过实地导检,督导组认为,魏县对环境保护工作领导重视,乡镇环保机构设立迅速、规范,且标准高、运转高效,希望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弥补短板,力争把魏县乡镇环保机构组建工作打造成邯郸市乡镇环保机构组建工作的标杆、名片。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