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暨建档换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7-25 点击次数:?
【字体:

    7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推进“放管服”改革暨建档换证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常智就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建档换证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迅主持,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一把手、人事科(股)长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建档换证是机关事业单位的基础性工作,是有效盘活机构编制资源,解决退休、调出等长期占用编制问题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推进“放管服”改革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建档换证工作,是改革所向、发展所需、责任所系,各机关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关于“放管服”改革,一是规范完善现有清单,二是编制公开新的综合清单,三是编制公开新的专项责任清单,四是在开发区推行清单管理制度;关于建档换证,一是明确流程,规范操作,二是实事求是,如实填报,三是及时填表,准时报送。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