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编委办开展向蒿静波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向蒿静波同志学习活动决定(魏字〔201733)精神628日,县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开展向蒿静波同志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关于开展向蒿静波同志学习活动决定(魏字〔201733)、县委组织部程波同志和韩丽杰同志的演讲稿,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蒿静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入了解蒿静波同志的优秀品德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并撰写高质量的心得体会。

县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蒿静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留给后人的段段心声。通过对蒿静波同志的学习,每名党员干部都决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从而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素养和服务能力

县编委办主任张新国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在思想上,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对党和人民忠诚的精神,为县编委办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服务氛围和争先氛围;在行动上,要联系自己的作风实际,做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勇奉献和敢担当方面狠下工夫,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在工作中,要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的重大实践中创佳绩、立新功、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