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召开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9-28 点击次数:?
【字体:

 

加快推进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2016年9月27日上午,县召开了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张营坤主持,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霍河生讲了重要意见。

会议指出,推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工作是继权责清单之后又一艰巨任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充分激发市场活力、方便群众办事创业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将其摆到突出位置,集中力量推进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县部署上来,迅速行动,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扎实做好梳理编制各项工作。二是狠抓落实,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及办事指南的要求,明确方法步骤,落实责任到人,加强协作配合,统筹推进公共服务事项梳理编制工作。三是严格程序,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突出服务导向,统一梳理口径,查实查清依据,明确审核标准,切实提高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科学性和规范性,确保各项审核工作在法制轨道上进行。四是强化督导,县职能转变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将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督促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县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于10底前全面完成,11月份并向社会公布。

各乡镇组织委员和县直单位各单位主管副职、人事科(股)长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魏县编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