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陕西省咸阳市编委办到我市考察行政审批局组建工作

时间:Jun 1, 2018 4:36:12 PM 作者:邯郸编办

530日-31日,陕西咸阳市编委办主任金毅带领区县编委办主任、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审批局长等一行24人到我市考察学习行政审批局组建工作。在邯期间,考察组一行到市行政审批局、武安市行政审批局和县行政审批局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市编委办、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市编委办副主任游洋、市行政审批局副调研员张革云及武安市、邱县两县(市)编委办、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市行政审批局,考察组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对行政审批服务区、公共资源交易区、监督服务区等进行了参观,随后,观看了邯郸市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宣传片,翻阅了相关资料。在武安市、涉县,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行政审批局国地税自助缴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控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封闭区,现场体验了事项二维码查询功能。

在座谈会上,邯郸市编委办就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筹建、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和运行情况向考察组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考察组表示我市行政审批局建设标准高,窗口布局科学合理,审批工作运行规范,机构和人员编制设置及时到位,为该市行政审批局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