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湖南省长沙市编委办来邯考察学习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工作

时间:May 30, 2018 4:35:10 PM 作者:邯郸编办

2018年529日,湖南省长沙市编委办主任刘智强带队一行4人莅临邯郸考察学习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工作

长沙市编委办考察学习人员市编委办副主任行政审批局副调研员张革云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市行政审批局翻阅了相关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市编委办主任游洋同志介绍了市行政审批局组建划转工作,详细介绍了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背景、机制建设、改革后工作成效及全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邯郸座谈会情况,市行政审批局副调研员张革云介绍了审批局运行情况及创新亮点工作,听取了长沙市编委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工作经验介绍,开阔了视野,丰富了思维,分享了经验做法。

市编委办审改处,行政审批局督查处、综合处、政务服务处人员与考察学习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改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