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的公告

时间:Aug 30, 2018 5:56:22 PM 作者:邯郸编办

    邯郸这座具有改革历史血脉的城市,在简政放权上,曾开出全国第一张市长权力清单、第一张政府权力清单。今年以来,按照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关要求及工作部署,为促进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关于开展各项清单动态调整的通知》,对我市权责清单进行了调整完善。
    截止2018年8月底,邯郸市行政权力事项调整为1768项,责任清单调整为1298条(项)职责事项。本次调整主要根据国家、省级、市级取消下放行政审批等事项,结合政府部门职能转变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权责清单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
   本次调整除涉及国家秘密及其他依法不予公开的事项外,全部进行了公开。公开权责清单,不是对现有权责清单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我办将广泛听取市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们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放管服”改革精神,完善清单管理制度,制定相应措施,确保简政放权各项制度落地生效。

  关于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的公告 2018年8月30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