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市“放管服”工作督查组到鸡泽县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May 10, 2017 10:58:05 AM 作者:邯郸编办

    4月21日,市“放管服”改革督查组一行4人,由市编办游洋副主任带队,到我县进行“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项督查。县政府副县长乔文学同志和县“放管服”改革相关责任部门参加了座谈。乔县长从三个方面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一是高度重视,合力推进。我县对“放管服”每项任务都明确了主管县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实行“三位一体”推进机制;二是齐抓共管,深入改革。简政放权、商事制度改革、清单管理制度、事中事后监管、政务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三是及时总结,提高完善。总结取得成绩的同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座谈会后,市督查组查阅了我县相关落实文件资料,并进行了交流。随后又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督查。市督查组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二是文件资料准备充分;三是群众满意度较高。同时,对下步“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查漏补缺,按上级要求完善好资料;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通报制度,确保“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